待靈

“少年人终究要启程去玫瑰墓园”

【甜】病弱三

粉丝点梗


@没灵感的溪瓜 满意吗❤:-P


甜文,中间有一小段虐,但还好,结尾……算是be吧。


背景:大战后,私设因为神界冲突,各个神界约定一战定胜负,规则类似唐门英雄传,获胜的一方决定接下来该如何解决矛盾


属性:病弱


欢迎来到《三哥看着像攻实则是受》

❤❤❤❤❤❤❤❤❤❤❤❤❤❤❤❤❤❤❤❤❤❤❤❤❤❤❤❤❤❤


1.

硝烟正在散去,场上的几道身影都被传送出来,只剩下一个浑身是血的人在战场中央。


那身影——


远看着有些单薄,但并不是病恹恹的无力,而是给人一种柔弱的感觉。他身上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双眼睛。既清澈透亮,又犹如星空下的大海般沉稳,认真看上一眼,似乎灵魂都要坠入那深渊般的双眸里。


而这双眸,眼神总是凌厉高冷,生人勿近。


2.

说是看着单薄,实际上打起来比谁都恨。


长弓威他们都不敢相信,这个看起来柔柔弱弱,笑如春风的少年,打起架来一刀一人,眼都不眨一下的。


所以这是该说人不可貌相吗?


但是——


蓝发神明在战场上的样子真是很迷人呢。


3.

虽然不知道那个金头发的光神这么直勾勾地盯着自己是什么意思,但是……


唐三眸光一闪。


他身上的光,真的很舒服呢……


【唐式轻笑】“长弓威,怎么还不回你的神界?”


“你们赢了,我也不急着回去。”长弓威看着走近的唐三,察觉到唐三眼中的眼波暗动,却不明所以唐三到底要干什么。


“那光神不如到我神殿坐坐。”唐三勾唇一笑。


“好。”长弓威本身没什么要紧事,随口答应。


“……”


唐三嘴边的笑有些变了,像是计谋得逞一般。


(三,你要时刻记住你是个受啊)



4.

“所以,你们的意思是,合并神界?”长弓威疑惑道。


“不错。我们经过讨论,认为这样是最稳妥,对大家都最有利的方法。光神有什么问题么?”


“可是,合并以后,要听谁的?这个问题不确定下来,以后还是要有矛盾。”


“这个问题我们也考虑过,光神放心,我们不会对其他几大神界作出占据等行为。”


“那就好。”


“……呵。”

纯良的光神,还是入了狐狸的圈套。


不会对神界施压占据,可是,对你就不一定了……


5.

风平浪静的日子一天又一天过去,唐三只觉得长弓威对他的吸引力越来越大。


一切都风平浪静。


直到那一天。


唐三亲眼看着长弓威将光撒在了别人身上。


虽然,只是为了帮助那个神祇加速伤口愈合。


唐三眼底快要烧出火来。


明知道那个神祇是无辜的,可还是忍不住针对他。


很快,那个神祇辞了工作,逃命似的离开了神界委员会,不然估计会有生命危险。


因为——他的上司,海神兼修罗神,每次看到他都有一种杀气外露的感觉。


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哼。

终于走了。



光神……



6.

长弓威觉得大事不妙。


自己似乎喜欢上唐三了。


可是……


那个神祇的下场……


要真的和唐三在一起,估计神界都要被掀了。


可是,唐三真的好迷人啊。


“唐三,我……”


“怎么了?”唐三抬起眼看了看长弓威,嗯,还是那么招人喜欢。


“你知不知道昨天辞职的那个神祇的事?”


“嗯,知道啊,怎么了。”唐三的声音平静如水。


“额,我只是想问……这件事……你……”


唐三冷冷地看着长弓威,一言不发。


长弓威被这个眼神吓到了,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是你干的吗?”还是问出来了。


“你居然问我?!”唐三的声音不大,但声线却有些颤抖了。


“你怎么好意思问我?!你当着我的面,怎么,故意当着我的面是吗?!”


“我……”长弓威有些措手不及。


“你知道我忍得多痛苦才没去和那人打架吗?啊?”


长弓威沉默了一下,不知该怎么接话。


“长弓威 ,我喜欢你啊,老子喜欢你啊!你看不出来么?嗯?”成熟稳重的海神,终于是有些失控了。


“你……说真的?”


“你是真的没看出来呢,还是装的呢?我说的不够清楚吗?我喜欢你,你只能是我的,听懂了吗?!”


长弓威沉默了。


他其实大概猜出来了,只是没想到,唐三的控制欲会这么强。


他本以为会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这种方式……让长弓威感到有些不舒服。


是自己对唐三的幻想过于美好了吗?


“对不起,唐三,我可能……”


唐三闻言,眼神黯淡了一下。


“算了。”心口不一。唐三转身离去。



7.

得不到的,救毁掉吧。


长弓威。


就算我得不到 ,也不会让别人得到。


唐三眼底弥漫起一股血色,杀意上涌。


8.

“你听说了吗,光神被暗杀了。”


“啊?光神的实力那么强,到底要谁才杀得了他啊。”


一旁的唐三闻言,勾唇微笑。


最终,他还是自己的,不是吗。




没有人知道,在光神死去的前十分钟,他怀抱着海神,将头靠在蓝发神明的肩膀上。


“唐三,死在你手里,是我的荣幸。”


“我喜欢你,唐三。”


光神抱紧了海神。


金发神明的心脏处流出鲜血。


金发神明吻了他的神,那个向杀了他的人。


然后,失去了生命迹象。



唐三伏在心爱之人的躯壳上,嗅着那股铁锈味。”





“你只属于我,不管是灵魂还是躯壳”

评论(44)

热度(68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