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靈

“少年人终究要启程去玫瑰墓园”

海之深处,彼岸花落 2

@籽然 @忆往昔 @尘渊九尾 @嗨害嗨 @唐少寒 @清风雅雨 @猫柠 @慕楠楠 


应该没少人?


诈个尸。。。。。。


💧💧💧💧💧💧💧💧💧💧💧💧💧💧💧💧


长弓威坐在富丽堂皇的大厅里,双眼直勾勾地盯着眼前的杯子,杯子里装着清水。


长弓威似乎看到了,看到了唐三的模样。


唐三……对不起,我不辞而别了。


也许我们以后都不会再见了。


————————————————————————


唐三逃课了。


没错,作为三好学生的他,逃课了。


他在这个城市没有什么靠山,只是有几个朋友。


不过,他不打算去找他们。


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唐三还是没有打探到长弓威的消息,似乎长弓这个姓氏都没有见过。


为什么……


忽然,唐三感觉身后有人勒住了自己的脖子,接着眼前一黑,没了知觉。


好土的剧情?


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在一处看起来十分高雅的大厅里,双手被绑住,动弹不得。


怎么回事?


定睛一看,一个无比熟悉的身影在大堂中央,担心地看着自己,似乎与边上一位老者争执着什么。


长弓……威?

矮个子

随之传入耳中的,是一阵争吵声。


“跟他有什么关系,我的事不要牵连到他。”


“呵,你不是喜欢他吗,不用他怎么来牵制你?”


“你放过他!”


“那你就按我说的,跟陈小姐联姻。”


“……我说了不可能!”


“为什么?”


“我爱的人是唐三,我为什么要娶一个素未谋面的女人!”


“那你就看着,你爱的人,被折磨致死吧……哼,动手。”


一旁的黑衣人闻言立刻走向唐三,手中一鞭狠狠地对着唐三甩了下去。


白皙的皮肤立刻出现一道红色伤痕,血光崩现,唐三皱了皱眉,却没有叫出声来。


“不要!”长弓威瞳孔一阵收缩,就作势要冲到唐三身边。


“诶,别急嘛。”那个约莫五十多岁的男人拦住长弓威,“怎么,心痛你的小男朋友?”


“你要对他干什么,要干什么冲我来!”


“哼。”男人冷哼一声,“我不管你是不是喜欢李小姐,但你作为长弓家的子嗣,就要配合联姻!”


“我说了不可能,到底要我说多少次!”


“只要联姻了,我不管你要和谁好,但是这个婚,你必须结!”


“你觉得他会接受一个和别人结了婚的人吗?”


“长弓...”


唐三虚弱的声音传来。


“小三,你怎么样?”


“我……没事,你不用管我……”


又是一鞭,血色在空中绽放,唐三应声晕了过去。






彩蛋:下集预告

评论(17)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